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

yfFA kKyQbugg outlet naM5 MmW

為什麼一聽到 nike 要結婚,就去這麼折磨自己?  nike free run 這麼嚶嚶地哭著,驀地感到身體被緊緊地環抱起來,張庭宇的氣息​​在耳邊細細律動著, nike free run 沒有底氣地問道:這個時候喝酒,孩子會怎麼樣? 妊娠三個月……孩子正在發育頭部和中樞神經……這個時候大量的酒精會阻塞腦細胞分裂……造成中樞神經發育障礙,也就是最後的智力低下……他在 nike free run 耳邊喃喃地說, nike free run 從來沒有聽過他的語氣裡會有這麼多的失望。

你決定了……?他問道,捨得嗎? 捨不得……我才剛剛得知我當了媽媽……心裡這麼開心……怎麼捨得讓他離開呢?可是……我不敢冒險,你說我逃兵也好狠心也罷,可要是孩子不健康,他自己也會難受不是嗎?他一定不想被小朋友追著叫他傻子……不想看著自己的弟弟妹妹比他聰明,而自己再努力也趕不上……孩子活在自卑當中…… nike air max ugg outlet 卻無能為力……知道明明是自己的過錯,卻報應在他的身上, nike free run 一生都無法彌補,那樣的難過比現在更沉重,不是嗎?

於我,是骨肉分離,於他,這是 nike free run 的第一個孩子,從時間來看,還是車子裡的那晚留下的愛情結晶。這麼重要的一個孩子,卻因為我的脆弱和衝動,被生生毀了,逼得 nike free run 捨棄他。林如昔,你真的是個蠢貨,因為你的蠢,傷害了自己傷害了孩子,還傷害了庭宇。你真的是罪孽深重。最後雖然掙扎了許久,張​​庭宇還是帶著我去婦幼醫院做了手術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