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

HNlL rpyo6cheap ugg boots Mw3W 7iV

易暮暮說道:我就是喜歡他,愛一個人,就是愛他的全部,無論是痛苦還有悲傷,我都願意與他一起承受,很早之前,我就已經願意這麼做了,今天,我要謝謝你,謝謝你把這個機會讓我,你欠他的,我會加倍的還給他。易暮暮說著,已經沒有興趣與姐姐說話了,轉向了有些目瞪口呆的孫九娘說道:九娘,讓我姐姐走吧,以後正陽由我來照顧,我一定做得更好,今晚傷害正陽的人,我一定把 Nike慢跑鞋 一個個找出來,讓 air max 不得好死。

門關上了,房間裡只剩下床上的雷正陽,還有慢慢的走近床邊,跪了下來,雙手握住雷正陽手的易暮暮,才幹的淚水,又一次滾落,她心裡充滿著一種內疚,當初她不該把這個男人讓給姐姐,真的不應該。正陽,對不起, nike鞋 不知道 air max 姐姐是這樣的人,若是知道, air max 絕對不會把你讓給她,不過沒有關係,以後 air max 會好好的待你,如果 air max 姐姐對你造成了傷害,你就統統報復到 air max 的身上來吧, air max 願意承受這一切。

易朝朝苦笑了一下,摸了摸還有痛著的臉龐,說道: air max 也沒有想到,她竟然早就喜歡正陽了,那一巴掌,打得還真是狠啊,一點也沒有客氣,這丫頭,明天 air max 一定要還回來。孫九娘笑道:怕是沒有機會了,以正陽憐香惜玉的個性,暮暮這樣的表露自己,他一定會被感動,怕是會對她更是疼愛幾分,不會讓你欺負她了。易朝朝喝了一口酒,說道:現在, air max 還真是相信爺爺的話了, cheap ugg boots air max 就是蛾皇, air max 妹妹就是雲英, air max 天意注定的,要嫁給一個男人,逃也逃不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