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

4teL gx26yray ban uk 9jYZ b32

芳蘭萬萬沒有想到,下個月就要與自己訂婚的黃大牛,居然跟踪自己來到了這裡,而且二話不說就對曉峰大打出手。芳蘭想到此,是既羞又惱,心想 ugg 還沒訂婚呢,你黃大牛竟然就跟踪我,等結了婚以後,那還了得,我哪裡還能有人身自由呀?想到此芳蘭歇斯底里地大喊一聲: ugg 澳洲 都給我住手,你還別說,芳蘭的這聲嘶喊還真管用,兩個像鬥紅了眼的公雞的年輕人,頓時停下了打鬥。

芳蘭過來用手點指:黃大牛,你竟然跟踪我。黃大牛支支吾吾:小蘭,我……我……我沒有跟踪你,我是路過這裡,看到他在騷擾你,所以才出手幫你的。大牛說話的口氣明顯底氣不足,儘管芳蘭知道大牛在撒謊,但是事到如今又有什麼辦法呢,他看到自己和曉峰的這一幕,有這樣的衝動行為也是可以理解的。想到此芳蘭把指著大牛的手放了下來,芳蘭轉而指著曉峰,對大牛說:他是和我一起在廣東打工的林曉峰,在你沒來提親前 ray ban uk ugg boots台灣專櫃台北 就在談朋友,今天的事你也看到了, ugg 澳洲 之間是否還要如期訂婚,你自己決定吧。

ugg 澳洲,http://www.uggbootstaiwan.com.tw/,芳蘭回到宿舍含淚地給曉峰寫著離別信,頓時與曉峰相處的一幕幕浮現在芳蘭的眼前,芳蘭就這樣邊流淚邊寫著曉峰的好,邊擦眼淚邊享受和回憶著與曉峰相愛的日子,芳蘭對曉峰的愛是那樣的深,芳蘭對曉峰的愛那樣的濃。 (:)——瀏覽器上輸入-WwW.lnwow.芳蘭就這樣寫著與曉峰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不知不覺就天光見亮了,儘管芳蘭對曉峰有寫不完的愛,但是芳蘭已下定決心天亮就離開,於是草草的把信收了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