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

4QzB gPpHYcoach outlet 4gnV g5N

秘書有些奇怪,保險絲又燒了?找電話給物業,怎麼搞的? nike鞋 在貓眼裡看了看,並不怎麼想開門。趙磊的目光,望了眼秘書老婆那模糊的樣子,奇怪的笑了下。房間裡的煙火,一明一滅。秘書有些焦急,可又不敢開門去看。只得打電話給了物業。沒幾分鐘,有人敲門了,秘書貼近貓眼,誰?物業,不是 coach outlet nike 家保險絲燒了嗎?不是外面可以看嗎?

秘書嘀咕了一下,很警惕地將門打開。剛開了一絲門縫,門就被一股很大力氣拉開了,幾條黑乎乎的人影衝進來。房間裡有人一聲尖叫,秘書驚恐地大喊, air max 要幹嘛?燈,又亮了。房間裡一片雪亮。不要過來, nike 都不要過來,否則我殺了她!眾人緩過神來,只見秘書的老婆被趙磊挾持了。手裡拿著一把匕首,頂住她的脖子,朝眾人吼了起來。

看到趙磊拿自己老婆當人質,秘書氣得渾身都顫粟起來,這個王八蛋,怎麼可以這樣?七八個刑偵端著槍,趙磊,你已經被包圍了,不要再負隅頑抗。傷害人質,否則 nike 將無法保證你的安全。趙磊冷笑道:有她在我手上, nike 又能怎麼樣?滾,叫梁遠志過來跟我說話。秘書急了,趙少,她可是我老婆,放開她,放開她。趙磊道:對不住了,不要說她是你老婆,就是你媽,我現在也不能放開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